2017/10/31 I got a job at Valleyfair 🎉🎉🎉

很順利的上了第一志願

yeah~~~

為甚麼選Valleyfair呢?

這家遊樂園的心得好少

而且都還滿久以前的

但Ride Operater時薪12美~12美喔~12!12!

是所有選擇裡最高薪的

住宿也才50美/per week

哇嗚

我一週扣掉住宿能賺430美或更多(overtime)

 

因為考量到工作完要玩滿滿一個月

我與同行朋友決定選擇利潤最高的Valleyfair

也擅自認為一起面試的未來夥伴們都跟我們一樣愛錢$$$

開玩笑的

但不只是工作學習玩樂交朋友

我們還要SHOPPING

錢真的太重要了

然後美國最大的MALL就在Minnesota就在這

我是不知道好不好買

但看看這個距離~呼呼呼~~~近~

 

image

 

好啦

這次的Roadshow在萬豪酒店

美麗華這兒

我們是下午場12:15報到

很開心的我姊直接載我們來

 

記得準備:

1 身分證

2 履歷表(RESUME列印)

(有些雇主可能會要另外準備資料)

我朋友很可愛的把履歷表印成個人資料......

報到前5分鐘才請員工幫忙印好

我真的很想掐死她

她也想掐死自己

 

報到完入座

Valleyfair的同伴只有15個

黃石、Cedar Point阿有30幾40個

後來偷偷去問CIEE的人為甚麼Valleyfair人這樣少

說是這裡本來就沒有給很多名額

最後知道真正原因應該是黃石非~~~常大~,還分很多區域跟度假村

所以需要的人多

Cedar Point也很~~~大~,Valleyfair的好幾倍大~~~

 

開始前先聽一些說明  

還有有獎徵答活動

今年題目:

Q:美國國慶日? A:7/4

Q:美國代表運動? A:棒球

 

等面試

開始後

工作人員分別各帶一批人到另外一廳面試

Valleyfair面試採一對五

我跟朋友編號分別是1跟2

由雇主Amy一起問我們編號1~5的

被一起問到的:

1 為甚麼想來Valleyfair?

2 想做甚麼職位?為甚麼?

3 用一種水果或甜點形容自己的個性

第3題真的是考驗臨場能力

我說我自己是西瓜

外表很強壯,可以搬重物、耐操、不怕曬...

內心則是很sweet的

Amy人真的非常好  

我們說完都會給回應

Great!  Perfect!  That's awsome! 

就這樣少少的3題

最後全部問完Amy直接說

I'll hire all of you

然後給我們5個自己想做的職位

超好!!!

有可能因為是第一批,所以可以優先選擇

爽!!!

 

馬上簽約

講一些注意事項跟確認email

15分鐘搞定

超快!

我們就這樣有工作了~

 

IMG_2874

IMG_2970_new

 我的約

 

我們是很快沒錯

但我表弟說他面試Big Sky是一對一

而且面試完講注意事項還講滿久的

所以每位雇主都不太一樣

工作人員朋友說上午場只有Sixflags有刷人,其他都有得到offer

走到Roadshow這步幾乎都確定95%了啦

祝~都上自己第一志願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當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