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一開始報名填資料時就會選擇考試場次

我是第一場 2017/09/24

有筆試、口試

時間到就帶著

身分證、鉛筆橡皮擦、完妝臉、自信去考試

 

 

筆試部分

 

採畫卡

聽力、文法、單字、閱讀

工作人員說考試題目是美國高中生入學測驗考題

也就是說是美國國中程度的測驗

真心不難

50分就算過

個人覺得大部分都可以有70分以
 

相信大家應該都不知道怎麼準備筆試

我也不知道

但平常沒事看看歐美劇真的可以維持、甚至增進英文能力

聽英文對話+只看英文字幕

考試上

聽力拿分

看題目速度變快 

語意理解上變好

文法題猜測變準

 

 近期看的

Game Of Thrones Peaky Blinders Stranger Things Black Mirror

Sense8 Breaking Bad Better Call Saul Riverdale Westworld

 

 

 

口試部分

 

採一對一與外國人面試

像聊天的感覺

有4個考官同時進行

我那時是女外國人問問題

 

我被問的:

1 你從哪裡來?

2 你讀哪裡?

3 有甚麼工作經驗?

4 延續上題那有碰過甚麼困難嗎?

5 你覺得到美國的最大挑戰是甚麼?

6 延續上題那你會怎麼克服?

 

可能還會問:(別人被問到的)

你讀甚麼系?

延續,你喜歡這個系嗎?

形容一下自己的個性

為甚麼想來美國?

到美國最想去哪玩?

為甚麼想參加work and travel?

延續,你希望可以學到甚麼?

等等等

 

過程輕鬆愉快

一定面帶微笑

回答絕對不要像是在背英文

我覺得其實就是要知道我們聽不聽得懂考官再問甚麼

然後回答相對應

基本上就能過了

敢講

考完隔天下午6:00成績就會個人資料公布

 

 

那沒通過怎麼辦???

CIEE是可以退費的

但只會退11500

1500當考試費用是回不來的

建議如果沒過

可以問CIEE看看能不能再考一次

他們基本上都會答應

不要輕易放棄(1500$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當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